鹤秋山

广告位招租。

关于除了我之外全员都变成女孩子这件事

注意:除贵利矢之外的女化。

微九梦向。

短小异常。

贵利矢第一视角。

对人的称呼参考了官方小说。




我醒来时,正倚靠在CR的墙上。

站着睡着了吗,真不愧是我。

还处于朦胧状态,完全搞不清楚现状的我这么想到。

然后我抬头就看到一抹白色站在我面前,背对着我。

看到底下穿着的红色长裤,这么花哨的颜色,一看就是永梦啊。

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劲,但是我还是快步向前,熟稔的揽住了对方的肩膀。

我好想知道哪里不对劲了。

首先一点,正常情况下的永梦应该比我还高才对,可现在被我揽住的人却比我还要矮半个头,而且体格也不对,现在这个人明显更加瘦小,不,根据现在这个身体的柔软程度,应该是娇小才对,而且与其说我现在揽住了他的肩膀,更不如说我把他整个人都揽进怀里了。

一股不好的预感,我低头注视的现在怀里的这个人。

那确实是永梦的脸没有错,不过脸型比之前更加柔和,鼻子和嘴巴都很小巧,眼睛比之前大了,睫毛也变长了,而且由于白衣立起的领子和我之前还很迷离的双眼,我没有注意到他——应该是她一头及肩长发,还有头发上别的粉红色的EX-Aid的发卡。

此刻女孩子的永梦脸已经红透了,连身体都在颤抖,一双大眼睛正略带恐惧地看着我。

“那个,贵利矢先生...”女孩子的永梦用一种很软糯可爱的声线说道。

然而我却把视线一路下滑,看到了她白皙的脖颈和高高隆起的胸部。

而且从我这个角度看下去,能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。

真没想到啊,我以为女孩子的永梦会是温柔的少女类型,没想到其实是童颜巨乳。

但是我马上就又被打断了。

“你在看什么阿!”“你在往永梦的哪里看啊!”

两个声音响起,我脸上顿时挨了一巴掌。

然后我抬头,就看到两个我不认识的女孩子正怒气冲冲地看着我。

其中一个有一头棕色的长发,白衣里面是那种职场女强人穿的套装,虽然脸上带着怒气,但不可否认是个大美人,胸部是正常尺寸。

而且,实话说,比纱衣子医生更美。

另外一个则是用不同颜色的发带梳起双马尾的,身着黑衣和短裙,个子很高的女孩子,看这样子,和她把永梦护到身后的表现,应该是帕拉德。

不过很遗憾是贫乳。

那这一个——

我转头看向那个大美人,只见美人的胸牌上写着:镜飞彩。

是大医生,怪不得呢。

愣了半晌我才发现我又把视线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。

但是已经晚了,下一秒大医生的玉手就在我脸上又打了一耳光。

 

真是的,谁来救救我啊,就这么完全不明白状况的我,就被强行拖去进行bugstar的脱离手术。

永梦变身成了女版的Ex-Aid,大医生则是变成了女骑士,我还是我,后面赶来的白发医生则同样以女版的状态登场。

手术结束后,白发医生解除了变身,果不其然,是高挑的御姐类型,胸部虽然很大但我感觉没有永梦大。

等等啊,我,不要总把注意力放在胸部身上啊。

然后果不其然,白发医生也以很怪异的表情盯着我。

“我说你,在盯着哪里看啊。”

“别理他啊,他今天很奇怪啊,总是莫名其妙盯着人家的胸部看,刚才还对儿科医生搂搂抱抱的。”大医生这么说道。

真是的,别把我说的像个变态一样啊。

“那个,我想贵利矢先生应该不是故意的...吧...”

永梦还是很温柔的替我说话,谢谢了,永梦。

果然,如果永梦是女孩子的话,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追求的。

虽然现在也不例外。

然后永梦往前走了几步,结果又被什么东西绊倒,又要来一个华丽的摔跤。

这可不行啊,女孩子的身体可是很娇贵的。

于是我想都没想就伸手拦了一下。

然后柔软的触感从手臂上传来,被接住的永梦也惊呼出声。

我好像,接了什么不该接的地方了。

紧接着大医生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,抬腿踹了我一脚,在我倒在地上之前,又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。

黑色的蕾丝,很适合你啊。

可惜这个赞叹还没出口,我就又是眼前一黑。

 

“贵利矢,贵利矢!”

我醒了过来,面前男版的永梦正焦急的看着我。

啊,是梦吗。

“你怎么了,站着睡着了吗?”

“啊,是啊,那个...”

我打哈哈过去,然后双眼飞速看了一眼永梦的胸部。

平的。

这世界真好。

End.


评论(7)
热度(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秋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